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YARiS CROSS来了 只买10万你买吗?

全新丰田YARiS CROSS来了 只买10万你买吗?
2020-04-27 15:25:51 水滴汽车

生活中,常常能听到说某个人像“小精灵”。其含义一般说的是年纪和身材都很小,但头脑却很精明,很调皮,ideal颇多的人,人小鬼大。表面上能被称为小精灵的很多,但真正“聪明”的却很少,眼下,刚刚刚发布官图的全新丰田YARiS CROSS就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说它如小精灵一般人小鬼大?从目前露出的信息看,该车上市后的售价大概在10万元左右;命名上不难发现它与YARiS的关系,完美地继承了YARiS的口碑;加之丰田的品牌吸引力;实际产品所展现出的,符合当审美的运动外观。全新丰田YARiS CROSS很有可能成为消费者在选购该级别车型时,无法回避的选择。

据了解,YARiS CROSS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是YARiS的跨界版本。其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运动化风格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来拉伸前脸的雄壮感,配合两侧C字形雾灯区,简洁而不平庸。总的来说,虽然YARiS CROSS身材较小,但却拥有十分犀利的外观,一副小钢炮的样子。

车身侧面,YARiS CROSS充分贯彻了小型SUV凸显灵动感的设计。譬如采用更加倾斜的D柱;宽厚的轮眉;侧裙上的独立标识,烘托车辆的个性氛围。

从后方看来,YARiS CROSS有几分RAV4荣放的样子,造型平直刚硬,双色车身带来了不错的灵动感。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形成贯穿式造型;包围设有大面积磨砂黑塑料包裹,配合两侧C字形示宽灯,车尾的立体感并没有收到尺寸的限制。

尺寸部分,YARiS CROSS长宽高分别为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9mm,尺寸要小于C-HR。

内饰方面,YARiS CROSS保持了丰田的一贯风格,以耐看为主,造型并不花哨。细节上采用对称式设计,纵向采用双层式设计,圆润的造型辅以双色搭配品质感并不弱。配置上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和氛围灯,细节值得品味。

图中展示的车辆是一台混动车型,将搭载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被装载在车身后部,形成四驱。

水滴观点:

以目前丰田在国内的SUV车型布局来看,C-HR和奕泽是丰田在国内市场中定位最低的车型,起售价大概在14万元左右,这也就意味着尺寸更小的YARiS CROSS定价或将低于14万元,进一步降低丰田SUV的准入门槛。如果将售价定位10万元左右,很有可能会对自主品牌SUV产生一定影响。说YARiS CROSS是人小鬼大的“小精灵”并不过分。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