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落地8万还配自动挡,年轻人的钱包还捂得住吗?

落地8万还配自动挡,年轻人的钱包还捂得住吗?
2020-04-26 15:25:33 汽车观察家

近日有位网友问:有没有8万落地的自动挡的车型?看到这个问题,我愣了一下,一时间还真没想到有什么合适的车型。落地8万的预算,意思就是裸车在6万多元,6万多能买到自动挡?在笔者的印象里,5、6万元想买非手动挡车型,那只有一个选择,就是买一辆微型纯电车型。8万落地自动挡,不是在做梦吧?

不过在笔者仔细筛选之后,发现也确实存在这样的车型,而且选择还挺丰富。目前汽车市场竞争相当激烈,销售终端或多或少都会有优惠政策,如果是力度很大的现金优惠,那么就相当于增加了自己的购车预算,意思上是差不多的。那么今天推荐的8万元落地的自动挡车型都有哪些呢?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

比亚迪秦燃油版是比亚迪家族入门价格相对较低的一款车型,在去年下半年完成升级换代的全新秦燃油版,其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整体升级,升级后的秦燃油版性价比真的非常高。不要以为8万元落地的自动挡就是啥啥都凑合,其实并不是这样。

首先,全新秦燃油版外观漂亮,内饰有科技感,比较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其次,全新秦燃油版的驾乘空间比较宽敞,无论是平时自己使用还是家庭使用,都能很好应对;第三就是配置,目前8万落地可以买到1.5L自动豪华型,该版本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驻车雷达等实用配置,非常厚道。8万落地,颜值、空间、配置都具备,所以值得推荐。

吉利帝豪GS/远景/帝豪

在吉利家族,有很多8万元左右可以落地的自动挡车型,今天要推荐的车型分别是帝豪、帝豪GS、远景X3。说起帝豪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可是国产家轿领域的大哥大,其市场表现一直不错;远景也是吉利家族的入门系列,而远景X3是远景家族的担当,SUV车型底盘高、空间大;帝豪GS的定位则要年轻化一些,钢炮造型独立特行,非常拉风。

如果平日里经常面对较差路况,建议购买吉利远景X3,SUV车型底盘高,通过性好,不用过于担心托底、底盘刮擦等情况,用起来比较安心;如果用车环境多是柏油路段,那么帝豪和帝豪GS都可以考虑,不过假如你是个追求与众不同的人,那么帝豪GS这款钢炮适合你,如果平时侧重家用,那么空间更大的帝豪是首选。

荣威i5

在自主品牌家轿市场中,荣威i5也是表现极佳的一款车型。荣威i5是家族入门级车型,造型稳重大气、座舱在硕大中控屏的加持下很具科技氛围,另外该车驾乘空间表现出色,尤其是后排空间,由于地板隆起较低,多人乘坐也轻轻松松,其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荣威i5官方指导入门价格为6.89万元,加上目前终端较大的优惠力度,8万落地可以买到自动挡入门版本——自动4G互联领豪版,在配置方面,像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可以说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如果落地预算在8万左右,那么这辆荣威i5值得考虑。

写在最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进入寻常百姓家已经变得再普通不过,同时,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大家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汽车。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购车预算较少,购车要求严格,甚至是苛刻,但依然可以找到目标车辆,就像预算8万落地,依然拥有5款比较不错的车型供你选择,那么,你喜欢哪一款呢?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