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什么岁数就应该开什么样的车

什么岁数就应该开什么样的车
2020-04-25 11:26:05 爽爽侃车

多大岁数干多大岁数的事儿,这是身边的人总在跟我说的话,其实买车也是这个道理,人到中年就会选择一些看起来和开起来都成熟稳重的车,而年轻人则是追求颜值与新鲜感,就这点而言,年轻人买车的需求更不好实现,这需要汽车厂商去不断创新,迎合年轻人不断变化的需求;可让汽车厂商更有头疼的是,年轻人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消费的中坚力量,要把他们喂饱了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儿,就像前几天木根儿看的一场2020款哈弗F5的发布会,很明显,这就是给年轻人准备的。

先说点儿实际的,年轻人挣点钱不容易,车也买不起啥太贵的,对于售价肯定也最关心。靠直播“出道”的2020款F5共有7个配置,售价区间从7.98万元-12.58万元,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个价位还算是比较好卖的,而且上市购车的优惠政策也挺有诚意。

要说哈弗庞大的SUV车系分类一直弄的我有点头疼,关键是太多,记不过来,而这个F系列算是这个家族中最年轻叛逆的“小伙子”,关键是颜值高,看一眼就不会认错,这次F5依然是那个精神小伙儿,“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溜背造型,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的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等等...直接上图大家看看吧,这里咱们捡主要的聊,就不多加赘述了。

关键的来了,在这里先要说一下子哈弗F系凭借的F4理念...?

对不起不是这个,这四个人已经不能算是年轻人了...Future未来、Fashion时尚、Fun有趣、Friends朋友(还好这四个词我都认识),凭借这四个关键词让哈弗全球社交战略深入年轻群体,快速开拓全新汽车社交生态圈。而2020款哈弗F5以社交智能潮品SUV之名不断强化“Friends社交化”的新标签,以“汽车品牌+社交平台”为基础,将更具潮流的智能化生态技术融入产品,打造更有温度的“智能座舱”。

2020款哈弗F5带给我们最大惊喜是首次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作为“无乐不Friends”哈弗全球社交战略的首款落地产品,2020款哈弗F5以智赋能,设计全新交互方式,成为哈弗品牌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

车内,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实现了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智能在线、全时服务在线,这种让年轻圈层轻松“对话”的体验阵地,使车内社交成为一种全新潮流。

而且还有一点我比较喜欢的是,这辆哈弗F5再也不是那“冰冷”的女人声音了,“李白”、“妲己”的声音熟不熟悉?说到这里要不我们打把排位...

不好意思跑题了,另外该系统采用了声音纹理识别技术,只需语音口令便可登陆Fun-Life系统,尽享QQ音乐、微信读书带来的智能出行体验,说白了,F5就是那种能让你在车里除了开车以外还能找到好多事儿干的车。

动力上,除了价格更实惠的1.5T+6MT的两款车型以外,2020款哈弗F5搭载了1.5T+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并且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针对底盘也进行了调校,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成绩还不错,整车也更加运动。

编后感还是像木根儿开头所说的,如果一辆车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实在是太难了,但是许多汽车品牌都在向这个方向努力,而哈弗F5则是我目前看到的比较成功的例子,它比较深入剖析了年轻车主的需求,将颜值和整车的“可玩儿性”进行升级,从而让它将车主的距离拉得更近,而面对如此之多的竞争对手,作为年轻人的你们会不会选择它呢?

本文转自:爽爽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