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增智能网联系统,哈弗2020款F5正式上市,售价7.98-12.58万元

新增智能网联系统,哈弗2020款F5正式上市,售价7.98-12.58万元
2020-04-23 16:25:41 水滴汽车

4月20日,水滴汽车APP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哈弗F5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7.98-12.58万元。新车外观上延续现款在售车型设计,配置方面增添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语音室别和OTA提醒升级;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哈弗新款F5前脸采用不规则六边形造型设计的格栅;两侧前大灯组内部嵌入LED光源,上方日间行车灯为条形光带,配合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具有力量感。此外,新车前脸下方保险杠嵌入三条弧形镀铬饰条,厚重不是时尚。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侧裙线条元素锋利。黑色主题元素的车窗下方边缘为镀铬饰条包裹;门把手位置前低后高的设计营造车身俯冲式般的视觉感受,增加运动感。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毫米,轴距则为2680毫米。

新车尾部造型具有立体感,中间是代表哈弗品牌的英文徽标,两侧尾灯造型狭长,内部加入LED光源。中间内凹式设计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美感。值得注意的是,下方熏黑材料护板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中间“嵌入”的三条弧形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再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看上去“野性”十足。

内饰方面,哈弗新款F5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色调搭配的中控布局,中间嵌入大尺寸中控屏的同时,取消现款物理按键,增加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增配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OTA升级,同时内置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按键控制界面接收/发送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与哈佛H6一致的7速实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此外,哈弗新款F5发布“5”重礼,包括诠释在线服务终身免费、智控服务3年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前一万名车主享智控服务终身免费;12-36期0息,日供至低至34元等。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