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油改电”的合资新能源汽车推荐,菲斯塔颜值爆表

“油改电”的合资新能源汽车推荐,菲斯塔颜值爆表
2020-04-23 15:55:06 天天汽车APP

现在有不少合资品牌推出了优秀的“油改电”车型,笔者认为下文中的三款车型值得购买。

第一款是东风日产的轩逸纯电版。与大多数“油改电”车型一样,轩逸纯电版基本上也是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方式,同时蓝色底纹的密封进气格栅搭配V字形镀铬条,还是相当耐看的。再者,轩逸纯电版的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比较出色的,再加上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好,所以轩逸纯电版的舒适性也是很不错的。

第二款是大众汽车的宝来纯电版。宝来纯电版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也是相差无几。并且宝来纯电版采用了凌厉的腰线设计,看起来颇具运动感。再者,宝来纯电版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纯电续航里程表现为270公里,基本够用。

最后一款是北京现代的菲斯塔纯电版。菲斯塔纯电版的颜值较高,帅气且拉风,还充满了运动感,相信会很讨年轻人的喜欢。再者,车内设计上,菲斯塔纯电版采用了纯电按键换挡的布局,精致感十足。此外,菲斯塔纯电版的续航里程表现可达490km,十分出色。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