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第10代索纳塔实拍 造型越来越战斗

北京现代第10代索纳塔实拍 造型越来越战斗
2020-04-22 19:25:3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实车图,新车造型与此前车展亮相的展车完全相同,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的战斗。

外观部分,第十代索纳塔会给人一种非常低趴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硕大的熏黑中网非常的夸张,大灯与发动机盖上的银色装饰条相连。另外,新车除了车身高度之外,其余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所以会带来轿跑车的视觉效果。车辆尾部,全新索纳塔的辨识度非常高,C型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部分,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并且采用了双色的内饰配色,整体质感丰富。并且还换装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四辐式方向盘的使用也为车内增添了动感气息。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较现款1.6T有所降低,而2.0T车型动力基本没有变化。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DCT,而2.0T车型采用8AT。1.5T+7DCT是现代集团在国内新增的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6-5.8L。

总结:全新索纳塔的外观设计有非常强的运动气息,并且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而在内饰的科技感上也有明显提升,上市后将主打年轻消费者。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