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 百年车企的自信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 百年车企的自信
2020-04-22 10:36:08 大众侃车

中国有句老话,“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对于个人而言,磨难是成功必经之路。那么对于一个百年企业——马自达来说,获得成功源于一代又一代人默默坚持。2020年1月30日,马自达正式成为了百年品牌。对此,还推出了纪念版车型。

在百年后的今天,马自达始终保持着自己独有的特质,曾经在知乎看过一段关于马自达的描述,大概意思是;“独门绝技高转速转子发动机,在汽车上毫无保留展现美的设计”马自达就像是车界的一股清流,一次又一次的带给我们惊喜。

近日又传来好消息,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6车型的渲染图,新车有望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并采用了前置后驱动力布局。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年底正式亮相。

随着汽车市场的消费年轻化,各个车企也开始不断的提升汽车的设计外观,以此打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假想图。

外观方面,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马自达6明显借鉴了此前发布的) Coupe概念车设计,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加、大灯变得更加细长犀利、多幅式运动轮毂和溜背式车身,车头的视觉效果也十分激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除了将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外,还将采用其品牌最新研发的skyactive - x汽油发动机,不过由于采用了奔驰48V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有一种电气化的感觉。但是这一切都还是传闻,据相关马自达资深研究者消息,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有可能产生350马力,整套系统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60kW。

无论如何,有大革新的车款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一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