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里关注度最高是这4款,要买吗?

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里关注度最高是这4款,要买吗?
2020-04-09 07:45:04 优视汽车

很多人买车喜欢跟风,所以到自己买车时往往都会东问问亲戚朋友、西打听打听邻居买的啥车,最后真到要买的时候,可能还会去到网上看一看到底什么车现在关注度高、销量大,几经确认和反复思量以后终于定下来了自己要买一台什么车,没错,那辆车到最后就是大众朗逸。

可能很多朋友会觉得我上面这话有调侃之意,但事实上,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购车者比比皆是,当下的社会里很多人买车也大多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去选购一台车型,所以谁又能够独善其身呢?说回正题,对于需要买车的人士来说,他一定是关注各个级别车型的,那在各个级别里,到底有什么车型是大众所最为关注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里关注度最高的4款车型,如果你买车正纠结,那不妨看看这些车。

小型车关注度第一名: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9.99-12.39万元

老款POLO留给世人的印象是相当深刻的,许多女性车主也纷纷选择了这台车作为人生之中的第一台车,可靠的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原本那不算贵的价格,POLO那会被大众所广泛关注。不过,来到当下随着新款POLO PLUS车型的上市,价格上涨后的POLO PLUS也再没有了以前的那般高关注度。虽然在今天的小型车关注度排行榜里它依旧是第一名,但对于这台POLO PLUS,很多人却再也提不起来兴趣。

有人觉得贵是一点,更多的还是大家觉得一台POLO买到10万元不值,要承认的是,这台POLO PLUS的形象设计是跟上潮流了,但动力表现方面并没有给大家带来惊喜。而其销量也在告诉着我们,似乎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它的定位只能走售价亲民的入门路线,想在这方面做得彻底一点的话,那就只能够降低价格,所以如今来看,即便POLO PLUS的关注度很高,也依旧没什么人购买。

紧凑型车关注度第一名: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59-14.39万元

凭借上汽通用那一波波不错的营销手段和终端大幅的优惠情况,别克英朗也是坐稳了紧凑型车关注度里的第一名。试想一下,指导价11万多的英朗现在终端优惠个两三万那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更别说还有各种免费保养和大礼包的相送了,因此英朗能坐稳紧凑型车关注第一名的宝座,我觉得跟它终端优惠大关系很大。

产品力方面,新款英朗的升级也还算是足够全面,所以它的竞争力也增强了不少。不过由于其实采用的三缸发动机,所以大家对它的稳定性还没有足够的信心,现阶段真正要很多人去争相购买,一时间恐怕仍难以被大家所接受。当然,新英朗加速快、动力足、油耗低、驾驶平顺舒适等等优点还是存在的,所以综合而言,新英朗在动态性能部分的表现已经是能让人满意了,想买的可以入手。

中型车关注度第一名:别克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别克君威这款车历来被消费者所关注,从最早的老君威开始,君威车系似乎就不缺关注度,如今再次获得中型车关注度榜第一名,与上汽通用各种营销手段有关,也与它终端优惠大有关。毕竟,指导价17万多的君威现在部分地区可是仅需12万多就可入手,花这么一点钱就能买到台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当然是会受到不少人关注的。

产品力方面,它的造型够帅,这会是许多年轻人选择它的第一原因。其次内饰用料做工也符合预期,这就加大了年轻人对它购买欲望。最后配置表现合理,开着也挺不错,基本挑不出什么硬伤,9AT变速箱无疑也是这代君威的一大亮点,虽然还是有些小问题,但总体表现已经老君威强太多了,因此整体来说也是值得推荐的。最后结合其价格,真的是想不受高关注都难。

SUV关注度第一名: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18.99-27.99万元

SUV关注度最高的是别克昂科威,和上面几款别克车型都一样,昂科威之所以有着高关注度,主要也是因为别克的营销和其终端很大的优惠。就拿优惠情况来说吧,指导价18.99万的昂科威现在终端可能已经到了15万上下了,花15万就买一台尺寸比CR-V、奇骏更占优的SUV,很多人都无法对它进行放弃。更何况,昂科威的外观属于耐看的那种、内饰设计在同级别也是比较有氛围的,所以它的关注度自然不会差到哪去。

产品力方面,昂科威换成9AT之后的表现比之前更棒了,动力强、平顺性好,不管开着坐着都很不错。另外就是它在配置上也提升了不少,最后再结合不错的市场优惠,性价比就很高了。总的来说,不管算不算上关注度,昂科威目前都仍然是这个级别中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好了,以上就是各个车型级别关注度最高的4款车型,对于它们被消费者所广泛关注,你们觉得是否是真有实力呢?亦或者这些车只不过是凭借着较高的优惠而博得了消费者关注的眼球呢?下方评论留言吧,我们一起交流探讨。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