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M135i到店实拍 比奥迪S3动力更强

宝马全新M135i到店实拍 比奥迪S3动力更强
2020-04-02 13:25:10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M135i到店实拍图,新车将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打造,相比普通版车型设计更为激进。

外观部分,全新的M135i相比普通版的设计更为激进,全车采用了非常多的熏黑处理,包括前进气格栅、后视镜、车窗饰条轮毂等等。除此之外,新车对前脸的设计更加立体,并且全车还加入了带有M标识的运动外观套件。

动力部分,宝马全新M135i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5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据宝马官方透露:如果国内市场表现良好,国产宝马1系也将推出M系列车型。

总结:宝马全新M135i的竞争对手为奥迪S3以及AMG A35 L,相比这两款车型全新的M135i在动力方面有着更强的表现,再结合宝马操控的优势,新车或将会在这个细分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