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换装新前脸设计,北京现代新款途胜上市

换装新前脸设计,北京现代新款途胜上市
2020-04-02 09:15:09 天天汽车APP

撰文|天天汽车

日前,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新款途胜取消了两驱进取版和两驱豪华版两款车型,但新增了两驱智享版车型。

在设计上,新款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那个让不少消费者吐槽的前脸终于得到了改变。老款车型中网外侧的镀铬饰条设计的有些“用力过猛”,尤其是两侧的折角位置,与前脸造型并不匹配。

而新款车型中网外侧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凌厉,宽度适中且上半部分采用了黑色配色,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看上去十分和谐。除此之外,新款车型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

在动力方面,新款途胜继续搭载那台1.6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顶配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