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MPV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年底亮相

现代全新MPV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年底亮相
2020-04-01 14:05:08 大众侃车

在二胎家庭增多的前提下,原本并不能成为主流车型MPV,在最近几年大放异彩,也不知道是因为多出来的安全座椅,还是逐渐肥胖的中国人民,总之,对车内空间的要求越来越多。H-1是现代旗下的MPV车型,后因车型较为小众的缘故而退出国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H-1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虽然谍照中新车受到严密伪装,但还是能看到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个大灯分别位于进气格栅上方的左右边角位置,前脸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了凹陷式设计,整个车头的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

车身侧面,能看出新车采用了MPV常见的侧滑门设计,轮毂的造型比较运动。车尾整体造型比较宽大,但并不能看到太多细节。

内饰方面,谍照中前部仅露出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配以镀铬装饰条,显得很有质感。从覆盖物的轮廓判断,新车预计会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第二排布置有两个独立座椅,预计新车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MPV预计将搭载与现代的现款胜达相同的发动机,为一台2.0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传统汽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将不再继续引入国内销售,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台国内特供MPV车型,新车将搭载2.0T引擎,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国产开售。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