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路虎新发现运动,上市46天降6万元,优惠还将增大!现在买就亏了

路虎新发现运动,上市46天降6万元,优惠还将增大!现在买就亏了
2020-04-01 17:25:04 网上车市

全新路虎发现于今年2月14日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捷豹路虎北京地区经销商给到的优惠幅度已经高达6.5万元左右,新车上市以来价格快速下滑,未来还有很大的降价空间,最早购车的用户,短短46天已经亏了6万元,不着急用车的可以再等等。

指导价41.18万元的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为例,优惠幅度达6万元,优惠后价格为35.18万元,购置税+保险+上牌等费用的总和在5万元出头,这也就意味着能够以指导价提车。全新路虎发现是路虎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增加了48V混动系统,高功率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有所提高。发现神行入门版(指导价34.68万)在2019年底时,裸车价最低达到23万元,全新发现运动版虽然不会优惠到这个价格,但未来仍有很大的降价空间。

发现运动版采用路虎家族最新设计,头灯组与尾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内部布局也改为双U型的设计,整体较老款发现神行更加精致。内饰部分换装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部分配有10英寸中控大屏,空调控制区域改为最新的带有显示功能的触控式设计。另外使用Sport Shift换挡机构取代了老款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还新增了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等。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