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宋Pro EV对比福特领界EV,纯电紧凑SUV选谁?

宋Pro EV对比福特领界EV,纯电紧凑SUV选谁?
2020-03-31 17:45:16 天天汽车APP

在18万元左右的价位里,纯电动SUV的细分领域中,比亚迪宋Pro EV以及福特领界EV会是消费者经常拿来比较选择的两款车型。一个来自于自主品牌,一个来自于合资品牌,差不多的售价、差不多的定位,那么两者之间该如何进行选择呢?文章里为大家揭晓。

福特领界EV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领界EV的售价从18.28万元到20.6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领界EV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280牛米,49.14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36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相比起宋Pro EV,领界EV有哪些优势呢?一是品牌,合资品牌相对来说于消费者心中的价值会更大;二是机械调校,领界EV的底盘以及三电系统调校都会是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底盘层面会给予到人更多的信心以及乐趣,行驶起来的扎实感也要更为明显;三是空间实用性,虽然两者的差距并不大,但相对而言领界EV的后排舒适性会更高一些。

比亚迪宋Pro EV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宋Pro EV的售价从17.98万元到21.98万元不等。动力部分,宋Pro EV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顶配车型135千瓦)、峰值扭矩输出280牛米,59.1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405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顶配车型71千瓦时502公里续航)。

宋Pro EV的续航部分会是对比起领界EV的一大优势,即使是低配车型也能有着更强的续航能力,当然顶配车型的502公里续航会是更为推荐的。除此以外,在内饰的一些做工用料层面上,个人感觉宋Pro EV也要做的更好,并且相对而言配置也要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虽然驾驶乐趣没有领界EV来的痛快,但更彻底的舒适性给予了宋Pro EV更强的家用属性。

小结:以上便是关于领界EV以及宋Pro EV两款车之间的一些区别。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结合文章便能很好的做出选择了!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