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福特计划于4月14日在美恢复F-150的生产 外观硬朗不失年轻气息

福特计划于4月14日在美恢复F-150的生产 外观硬朗不失年轻气息
2020-03-30 09:45:06 大众侃车

最近受到疫情的影响,相信很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汽车制造商更是影响深重,不少的车企都开始停工停产了,最近据悉,福特将首先在墨西哥的Hermosillo工厂恢复福特Fusion和林肯MKZ的生产,其他位于迪尔伯恩和肯塔基州的工厂计划于4月14日将恢复生产F-150。福特希望在未来几周内让美国生产线上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随着新冠病病毒疫情的发展,这个目标却在不断变化。

外观方面,福特F-150的前脸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横幅式改为更加时尚的点阵式设计,配合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大灯组和更加立体的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硬朗而不失年轻气息。

车身侧面,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全新的外后视镜和尾灯组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过多信息,但福特曾表示该车的牵引力可达100万磅,为此新车还专门演示过拖拽装有10辆车的双层轨道车。由此看来,纯电动福特F-150的性能会非常强悍,配合纯电动车型扭矩瞬间爆发的特点,预计新车性能会超越之前燃油版车型。

以上便是关于福特计划于4月14日在美恢复F-150生产的全部内容,据了解,福特计划于4月6日在其墨西哥工厂开始生产,同时将于4月14日在其美国密歇根州、肯塔基州的工厂重启生产,随后其他组装和零件工厂也将重新启动。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