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上市,售价7.29万元起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上市,售价7.29万元起
2020-03-30 09:45:06 天天汽车APP

当今时代的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有多方面的要求。他们不仅希望汽车具有超高的颜值,而且还希望这台车有着狂暴的动力。在内饰方面,他们又希望这款车能够拥有更多的智能和科技配置。如今,越来越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各大汽车品牌只能通过不断进步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3月27日,长安旗下新款紧凑型三厢轿车—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这辆车的实力吧。

在外观上,新车使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化繁为简的贯穿式前脸,高颜值的双造型格栅搭配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从而将运动的DNA融合在车身的每一处,从汽车的头部传递至尾部。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优于同级别水平。

在内饰方面,逸动PLUS还更新了整体形状,重新设计了中控区域,使其更加简洁,仪表与中控屏幕为一体式设计,尺寸均为10.25英寸,内置手机无线屏和AI语音助手“小安”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包括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影像+行车记录仪等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车内健康环境的需求,逸动PLUS还在国内首发量产搭载“PM0.1滤净卫士”,可有效过滤≥0.1µm的颗粒物,并且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5%以上,可以有效阻止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

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发动机:1.4T和1.6L。其中,长安蓝鲸系列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

总体而言,逸动PLUS是长安汽车在2020年的用心之作,自预售至今不到一个月,逸动PLUS的订单已达11559万辆,这几乎已经宣告了它的成功。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