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款斯柯达昕锐实车到店 起售不到8万还要啥自行车

2020款斯柯达昕锐实车到店 起售不到8万还要啥自行车
2020-03-30 15:25:0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网友拍摄到一组2020款斯柯达昕锐的到店实车图,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4-10.24万元。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造型更为年轻,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融合,看上去年轻不少。车身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毂,车辆尾部对尾灯以及保险杠进行了调整,调整之后的造型更具动感,另外,尾标也由此前的LOGO改为英文标识。

内饰部分的造型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处进行稍加调整,镀铬装饰条以及银色饰板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另外,中控屏幕也换装了8英寸的触摸屏。动力系统,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改款之后的车型在造型上更年轻,再加上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对年轻的消费者非常友好。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