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去年插电混动汽车哪些车型卖的比较好?

去年插电混动汽车哪些车型卖的比较好?
2020-03-26 11:44:17 天天汽车APP

除了纯电动汽车之外,还有不少消费者朋友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根据终端交强险数据,去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91.9万辆,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达到了20.4万辆,占到全部新能源汽车销量的22%。而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又以三厢轿车和SUV车型销量最好,这点与燃油车相差无几。

先来看看插电式混合动力三厢轿车的销量表现。插电式混合动力三厢轿车销量的前五名分别为宝马5系插混版,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混动版,荣威ei6,比亚迪秦Pro插混以及丰田全新卡罗拉插混版。可以看出,在插电式混合动力三厢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合资品牌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其中宝马5系插混版更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拿下头名。

再来看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的销量表现。这个细分市场的前五名分别是比亚迪唐DM,大众途观L插混版,荣威eRX5插混版,比亚迪宋插混版以及比亚迪宋Pro 插混版。可以看出,比亚迪汽车还是很有优势的。

至于今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市场将如何变化,也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