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6万元就能买中型SUV,“真香”的捷途X70M到底是不是你的菜?

6万元就能买中型SUV,“真香”的捷途X70M到底是不是你的菜?
2020-03-25 20:54:19 大众侃车

作者:黄思贤

近年来,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休闲旅行多样化以及交通便利化,自驾旅行成为全民休闲娱乐的重要组成。

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汽车品牌中也涌现出了一批瞄准旅行市场的品牌及产品,捷途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正如该品牌的Slogen所说:“用行动定义旅途。”作为捷途产品序列开山之作,X70将目标群体锁定在热爱旅行一族,用文化的纽带将用户牢牢地聚在一起。

不可否认,捷途这套深耕“旅行+”细分市场的做法是成功的。自2018年首款车型X70上市以来,捷途汽车仅仅用了15个月,累计销量就已经已突破了15万+,用优异的产品品质树立起了“全新国民好车”的形象标签。

对于捷途这个在激烈竞争中诞生,刚刚成立2年的年轻品牌而言,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在中国汽车英雄谱上留下一笔。

正是带着品牌的自信与用户的认可,3月27日,捷途将旗下“开国元勋”X70再次进行升级优化,推出了X70M,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匹配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共5款车型。X70M的到来,从价格和定位上看,进一步拉低了X70系列的门槛,毕竟不到7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一台中型SUV,确实真香。但也有人说,X70M加重了用户选择困难症。究竟,这台真香的捷途X70M到底是不是你的菜。

01

配置不缩水,售价更亲民

从外观上,捷途X70M焕新了前脸,三条横镀铬饰条更加粗壮扎实,尾部增加M专属标志。虽然对于老司机而言,这些并非重点,但有改变总好过不变。

最大的变化在于优化了配置梯度、增加了版型数量,当然,还有目前市面主流二代“CN95级”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在疫情当下,这套净化系统对于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吸引力。从目前市场上来看,捷途X70M也是搭载车规级CN95最亲民的车型之一。

其他配置亮点,诸如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Carplay、车载蓝牙等实用配置也都没有缺席,使日常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真金白银的汽车市场,售价更低往往意味着配置缩水。但就目前的市场人群而言,售价6.58万起的捷途X70M,完全可以满足同级别的用户实用需求,如果用户有个性化需求,比如触控液晶屏,5,6,7的灵活座椅布局,也可以通过定制加装来实现。

02

大空间,更安全,捷途是真的“懂事懂你”

生于红海的捷途之所以成功,背后是奇瑞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深厚积淀。说捷途是最懂中国2-4线市场的品牌,绝对不夸张。

面对捷途X70M的用户群体,这群喜欢驾车旅行的人们,首先对的空间表现以及安全性格外看重。X70M有着与 X70的相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mm,轴距则为2745mm,达到了中型SUV水平。

如果你对中型SUV没什么概念,那么可以去路边参考下宝马X3或者奔驰GLC。相比这类车型动则几十万的售价,X70M只需要6.49万元就能让你享受大空间带来的舒适,何乐而不为?

同样,我们将同价位的哈佛M6与该车对比,不难看出X70M的车身三围有着绝对的优势。其中,1885mm的车宽加上几乎全平的后排地台更是对车内的横向空间起到了正面作用,为后排乘客营造出舒适惬意的乘坐氛围。

除了乘坐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X70M的储物空间也是值得称道的。挡把外侧、中央扶手箱、手套箱等可以说凡是能利用起来的空间,你都能找到最舒适的储物用法。

当然,在安全方面X70M也值得称道,该车有着超180万公里的可靠耐久性试验,以及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为用户提供了最有力的硬核保障。

同时,针对疫情过后消费者更在乎车内安全健康的问题,捷途X70M也是下足了功夫,配上了“CN95”级的车载新风系统。该系统可以有效的过滤灰尘、花粉以及PM2.5等其它污染物,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出行体验。

可以看出,无论是空间、品质、安全还是舒适方面,捷途X70M都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及追求匠心品质的诉求发挥到了极致。

03

5款车型,谁最值得买

车看完了,再来聊聊剁手的问题。X70M的M是Mate伙伴的意思。捷途希望X70M能成为更多热爱生活,追求实用好车的用户的伙伴,在定价方面,自然有他的逻辑。

具体来看,此次捷途X70M共推出5款车型,顶配与低配有着2.5万元的价格差,属于相对比较密集的矩阵。在仔细看过配置之后,在我看来,X70M DCT相伴型最值得购买。

作为自动挡入门版车型,相比手动高配车型,虽然售价高了6000元,但你可以享受到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也让平日枯燥的驾驶变得乐趣了几分。

作为惊喜,捷途X70M在品牌史上首次推出终生免费保养服务,如果按照开5年计算,足足省下好几千元的售后养车费用。本就亲民的车价加上售后养车免费,大大减少了车辆全生命周期的购买使用成本,力度之大确实也是行业罕见,再次彰显出捷途的品牌自信和底气。

最后打个总结,此次发布的X70M车型,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优惠政策,都可圈可点,再参考这款车6.49-8.99万元的指导价,加上终生免费保养,性价比实属不低。对于那些讲究实用的用户来说,套用李佳琦的名言,捷途X70M,OMG,买它就对了!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