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G3新车型计划 预计2020年4月正式上市

小鹏汽车G3新车型计划 预计2020年4月正式上市
2020-03-25 09:24:49 大众侃车

随着汽车智能化的浪潮兴起,OTA逐渐成为一种对于智能汽车来说不可或缺的升级技术,但也正是在这股浪潮的促动下,不少厂商都在研发自己的OTA或者整车OTA。日前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G3将扩增三款车型,分别为460、460i和520i,新车预计于2020年4月上旬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小鹏G3不会有明显变化,依旧会在保证SUV的空间及视野基础上融入跨界元素,使整车外观运动感十足。运动的前脸并没有加入太多装饰,视觉效果较为简洁。不过,在保险杠位置,通过贯穿式的线条连接了左右的导流槽,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

车尾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为一体式星空矩阵LED尾灯,运用了光线反射与折射的原理的渐变钻石切割设计,视觉效果出众。在夜晚点亮时,不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方面,车内最为显眼的大概就是这块中控屏幕了,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460i和520i车型上,这块屏幕将迎来升级,包括搭载车规级的高通820A芯片,运算能力、流畅度、存储能力都将迎来很大的提升。据官方介绍,升级后的G3车型将看齐P7车型上的车载智能能力。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300Nm。续航里程方面,460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60km,520车型的续航里程保持为520km。

在智能网联硬件部分,460i和520i车型将搭载小鹏汽车全新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官方称搭载新硬件及系统的G3可实现P7的大部分车载智能能力。据悉,全新智能网联硬件及系统价值约1万元,所以460i车型的价格预估为17.78万元左右。520i车型则是520系列车型的升级版,以G3 520智享版车型的17.98万价格为参考,G3 520i的价格预估为18.98万元左右。以上价格均为官方透露的预估售价,具体售价以上市售价为准。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