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荣威科莱威CLEVER将在3月31日上市

荣威科莱威CLEVER将在3月31日上市
2020-03-19 14:34:20 大众侃车

最近不少品牌都发布了自己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车,可以看得出来,纯电动微型车在市场中的需求还是不错的,这也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科莱威CLEVER是上汽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车。从官方获悉,面向城市用户出行代步需求,上汽荣威推出的两座纯电代步车科莱威CLEVER将在3月31日上市。新车是基于“新出行”战略的首款产品,现已接受预订。新车搭载容量为26kWh的电池组,NEDC航里程260公里,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两侧双圆形大灯组凸显出可爱灵动的气质。同时,前包围两侧加入C形线条设计,配合中央扁梯形的进气口,增添该车几分运动气息。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可爱的设计风格,圆形的尾灯组配合后包围两侧与前脸相同的C形设计,与车头前后呼应。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mm,轴距为200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但在出风口、座椅处都有着绿色饰条作为装饰。作为入门微型纯电车,新车采用了双辐方向盘和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区域也仅有造型简单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7kW,动力电池来自于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续航里程为260km。此外其车载充电机功率为6.6kW,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

上汽荣威旗下的科莱威CLEVER纯电动微型车,外观造型设计也是偏向于可爱风路线,对于纯电动微型车来说基本都是这类风格,纯电动微型车不仅外观可爱,在经济上,体积上都是有很大的便捷性的,以及相当亲民的价位,让它有了自己独特优势。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