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因日内瓦车展取消这三款纯电动车将暂缓亮相

因日内瓦车展取消这三款纯电动车将暂缓亮相
2020-03-03 17:14:25 天天汽车APP

每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是备受关注的国际大车展,很多车企都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投放新车,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遗憾取消,那么将会有很会预计亮相的新车将要延期亮相或者变成线上发布了,今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来在日内瓦车展会亮相的三款纯电动汽车。

第一款是菲亚特汽车即将推出的菲亚特500纯电版。燃油版菲亚特500很受市场欢迎,所以菲亚特汽车也顺势推出了菲亚特500纯电版。在外观造型上,菲亚特500纯电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看起来一样的乖萌小巧,而且菲亚特500纯电版的车身线条也是饱满且圆润的,而菲亚特500纯电版也将与smart及MINI电动版竞争。

第二款是雷诺汽车旗下的廉价品牌达契亚所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这款纯电动车型将基于雷诺在中国汽车市场所推出的K-ZE纯电动车打造而来。并且笔者相信,这款新车的售价肯定会很亲民的。

最后一款是超级豪华品牌Rimac所推出的限量版的超级拉风的电动超跑C_Two,这款纯电动超跑的最大功率1900hp,绝对的超级强劲动力。而且这款车全球限量150台,相信价格也是相当不菲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