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月3日19:00 相约斯图加特 爱驰U6 ion首秀时间确定

3月3日19:00 相约斯图加特 爱驰U6 ion首秀时间确定
2020-03-02 19:54:23 相约斯图加特

近日,由于日内瓦车展官宣取消,以致于许多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车胎死腹中,十分令人遗憾。不过爱驰汽车官方表示,即使日内瓦车展的取消,该品牌的新车活动将不受影响,3月3日晚19,旗下第二款车型爱驰U6 ion的首秀将以新形式如期举行,决定于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爱驰U6的发布会。

爱驰U6与爱驰U5出自同平台,由爱驰汽车著名汽车设计师奥山清行(Ken Okuyama)亲自指导并参与设计,外观方面将继续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在车内加入了不规则造型的头灯、黑色网状装饰等全新设计元素,相信在爱驰U6 ino正式亮相后,他一定能带给我们惊喜。

据了解,除了U6 ion外,爱驰汽车原本还计划利用日内瓦车展的契机开启U5欧洲版的发售,并宣布爱驰U5进入欧洲市场,因此,在德国斯图加特的爱驰U6发布会上,我们还有望见到爱驰U5欧洲版车型,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