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年1月卖得最好的十大新能源车是那些?

2020年1月卖得最好的十大新能源车是那些?
2020-02-20 13:24:43 天天汽车APP

受到经济下滑和疫情的影响,2020年1月份的新能源车市并不景气,并且各车型的销量排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20年1月卖得最好的十大新能源车是哪些。

第一名是荣威Ei5,2020年1月的销量达到了3068辆。荣威Ei5是一款纯电动旅行车,可以说填补了旅行车市场的空缺。在外观设计上,荣威Ei5与荣威i5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多了更多新能源化的细节设计。作为旅行车的荣威Ei5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荣威Ei5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可以用惊喜来形容。

第二名是宝马5系新能源版。宝马5系新能源版作为豪华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表现一直很不错。同时,宝马5系新能源版的内饰与燃油版的差别并不大,一样是豪华且大气的。

第三名是广汽新能源AionS,这是一款具备很强竞争力的车型,颜值高,配置丰富,再加上定价合理,使得这款车在私家车市场备受追捧。

最后,第四到第十名分别是奔腾B30EV、北汽EU系列、宝骏新能源、全新秦EV、蔚来ES6、欧拉R1以及风神E70。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