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推出两款新SUV!性能外观+3.5L V6引擎,配置才是重点

日产推出两款新SUV!性能外观+3.5L V6引擎,配置才是重点
2020-02-11 10:24:33 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两款特别版SUV车型,分别为Pathfinder N-Trek中大型SUV以及逍客N-Sport紧凑级SUV。其中Pathfinder N-Trek车型起售价为31,605美元(约为23万人民币),逍客N-Sport车型起售价为23,615美元(约为17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其中Pathfinder N-Trek车型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340N.m。逍客N-Sport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6kW,峰值扭矩200N.m。配置方面,Pathfinder N-Trek车型标配了前撞警告的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智能巡航控制等配置。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