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续航或达400km 曝捷尼赛思首款纯电SUV将于2021年亮相

续航或达400km 曝捷尼赛思首款纯电SUV将于2021年亮相
2020-01-27 14:14:50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捷尼赛思首款纯电SUV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现代集团全新纯电动平台开发,其车型设计于一年前就已完成。动力上新车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298千瓦,续航里程或为400公里。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与起亚Niro保持高度一致,但其轴距以及轮距都进行了增大,或将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并在雾灯及下部格栅等处增加了代表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

车身侧面十分简洁,新车的三角窗区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隐身设计,使新车侧面视觉上显得更加紧凑。新车配备了五辐式轮圈,样式极具动感。

车身尾部较为饱满,尺寸较大的尾灯组十分抢眼。同时新车在排气区域增加了蓝色元素,与车身前脸形成呼应。动力方面,据外媒消息,新车综合最大功率或为298千瓦(405马力),综合续航里程或达40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