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宣布与科大讯飞合作

长城汽车宣布与科大讯飞合作
2023-10-25 07:05:46 IT之家

  IT之家 10 月 24 日消息,2023 科大讯飞全球 1024 开发者节在合肥开幕,IT之家今天早前报道,在开发者节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宣布讯飞星火 3.0 正式发布。

  而根据长城汽车官方公众号消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签署了关于产业大模型及知识大脑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 V3.0 搭建产业首个知识大模型“长城汽车知识大脑”

长城汽车宣布与科大讯飞合作

  长城汽车声称,作为面向智能汽车新时代可持续升级的 AI 底座,大模型将帮助企业建立智能知识库,从研发领域、售后服务、企业办公等多场景提供赋能,有效解决传统业务痛点,实现知识自动化构建、服务能力升级和打造数字化应用,并围绕汽车产业全场景构建智能汽车数字化服务新生态。

  《科大讯飞发布星火认知大模型 V3.0,号称综合能力已超 ChatGPT》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