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说漏嘴,完整版FSD已准备就绪?

马斯克说漏嘴,完整版FSD已准备就绪?
2023-06-28 08:47:17 盖世汽车网

  6月27日,马斯克的一句话,瞬间引炸推特评论区。 

  故事起因是这样的,有推特网友表示“FSD Beta 12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马斯克则回复称,“12不会是Beta(测试版)”。

  不仅没有正面否认这个时间点,马斯克还意外透露了一个关键信息:FDS v12如果不是测试版,那或许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完全版”了。

图片来源:推特图片来源:推特

  去年11月,特斯拉FSD beta在北美地区正式开放,凡是购买了FSD选装包的用户均可以申请使用。马斯克称之为是一个“里程碑”时刻。

  截止到今年5月,特斯拉FSD Beta版用户已累计行驶1.9亿英里(约3.06亿公里)。而这些车主都在等待FSD的完整功能。所以某种程度上,这不亚于一个重磅消息。

  从推特评论区也可以看到,大家对于特斯拉推出FSD完全版的反应,有不可置信、欢迎、中肯,甚至有认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图片来源:推特图片来源:推特

  对于自动驾驶行业来说,FSD完全版的推出也意味着,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能力已经可以大规模应用,这无疑会成为另外一个里程碑时刻。

  但也有车主反应称,特斯拉仍存在突然制动的问题,也希望这个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图片来源:推特图片来源:推特

  至于FDS v12到底会表现如何?

  今年5月份,特斯拉向内部员工推送了FSD Beta v11.4。彼时马斯克称,特斯拉的FSD 11.4 应该叫做12.0,因为有很多重大改进内容。

图片来源:推特图片来源:推特

  根据马斯克此前的说法FSD Beta v11.4 美国奥斯汀几乎可以做到“零接管”但他也提到真正的FDS v12将引入端到端AI,即从图像输入到转向、制动和加速AI 系统。2023年是否会成为FSD完全版的落地年,以及特斯拉究竟能给市场带来多大的惊喜,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