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考虑采用特斯拉充电标准

现代汽车考虑采用特斯拉充电标准
2023-06-21 08:26:24 界面新闻

  路透社6月20日消息,现代汽车首席执行官张在勋20日表示,公司将考虑使其车辆更容易与特斯拉在北美推行的充电标准兼容。

  据报道,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目前占美国快速充电桩市场的近6成。福特和通用汽车近期与特斯拉达成协议,同意接入其充电网络,采用北美充电标准(NACS)。

  张在勋表示,现代汽车将考虑加入转向特斯拉标准的汽车制造商联盟,但将取决于这是否符合公司客户的最佳利益。他指出,其中一个问题是,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并不支持现代汽车在其他充电设备上可实现的更快速充电能力,“这是我们将从客户角度研究的问题”。

  张在勋称,现代方面将与特斯拉协商,寻求使后者为现代汽车的客户调整其充电系统,实现更快充电。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