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2020-06-17 14:03:56 新浪汽车原创

长安福特探险者可以说是福特2020年度最重要的产品。将与大众途昂以及别克昂科旗等中大型SUV竞争。目前,新车已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每款配置均提供6/7座可选,售价区间为30.98-39.98万。那么,选哪款最合适呢?

  本次国产的第六代探险者提供5种配置可选,而且每款配置车型都提供6/7座车型选择,同配置的6座以及7座车型价格相同。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2.3T+10AT动力总成,最入门版车型为后驱形式,其余四款车型为四驱形式,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2020款 EcoBoost 285 后驱风尚版售价30.98万元,是全系的入门版车型,也是全系唯一一款后驱车型。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LED灯组、20英寸轮圈、主/辐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显示、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前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舒适性配置方面,还配备了驾驶模式调节、自动启停、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全车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换挡拨片、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8向电动调节、12.8英寸多媒体屏幕、自适应远近光、隔音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空气净化系统。

  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入门的后驱风尚版车型都足够丰富,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整体的配置分布来看,此次探险者是带着足够的诚意而来的。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版是全系的次低配车型,相比后驱风尚版,指导价高了2万元,为32.98万元。相比后驱风尚版车型,增加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驾驶模式也增加了越野以及雪地模式,同时还增加了陡坡缓降功能,在通过能力上有所提升。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指导售价35.98万元,在四驱风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感应后备箱、方向盘加热/记忆、主驾驶座椅电动记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220V电源、12喇叭的B&O音响、7色氛围灯以及后排手动遮阳帘等,整体在舒适性配置有所提升,而且这些配置仅贵了3万元。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指导售价37.9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21英寸熏黑轮圈、B&O音响的扬声器数量也增加到14个,还配备了ST-LINE运动外观套件、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电动放倒以及后侧车窗隐私玻璃等配置。同时,车头/尾部的英文车型名称、前后包围银色饰板及装饰件更换成了更运动的黑色烤漆喷涂。对于喜欢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铂金版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整体的配置与四驱运动版ST-LINE相同,更加偏向豪华的它在车身以及内饰增加个更多的镀铬装饰,21英寸轮毂也采用了美系车常见的高亮材质。另外,座椅面料也采用了LUXURY打孔真皮包裹,豪华感营造的到位。但是价格已经达到了39.98万元,性价比非常一般。

推荐四驱风尚版 长安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全新国产探险者的价格相比老款进口车型,有了近十万元的下探,入门版车型只需要3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一下将它的门槛拉低了不少。经过配置对比,可以看出,入门版的车型配置已经非常全面、丰富。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更有优势。全系标配的2.3T+10AT组合让消费者也不用为选择哪款动力而苦恼。所以,我们最推荐的车型为采用四驱系统的四驱风尚版,它的综合产品力最强,性价比最高。当然,如果对配置要求比较高,我们也比较推荐中配的四驱钛金板。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