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热门中型车专场 凯迪拉克CT5对比宝马3系

热门中型车专场 凯迪拉克CT5对比宝马3系
2020-02-11 06:30:00 新浪汽车原创

凯迪拉克CT5和宝马3系,最热中型车之战即将打响。

CT5配置丰富,3系多为选装
  2020款 28T 铂金运动版 2020款 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
售价 33.97万元 40.99万元
差异化配置 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示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电磁感应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分段式全景天窗、感应行李厢、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主动降噪、真皮坐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10英寸中控屏幕、自适应远近光、CarPlay/CarLife、前排隔音玻璃、流媒体后视镜、负离子发生器 适时四驱、疲劳驾驶提示、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CarPlay、转向头灯、11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PM2.5过滤

  看了两车的配置对比,我自己都惊讶了半天,没想到同为顶配版本的两个车,凯迪拉克CT5竟然多出了那么多配置,并且其要比3系便宜7万元。在这里也要解释一下,宝马3系的配置在表格里不多的原因,是因为好多都被它列为了选装配置,2800元的远程启动、2200元的前排座椅加热、2900元的手势控制、2000元的自适应远近光等等。整体来看,性价比完全不如CT5。

动力对比

  凯迪拉克CT5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41Ps,虽然相对来看宝马的动力选择更丰富,但想要选择高功率版本,起售价达到了37.99万元。即使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的中功率发动机,起售价也要31.39万元,更重要的是作为次低配车型,其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要更差一些。

  凯迪拉克CT5 宝马3系
发动机 2.0T 2.0T
变速箱 10AT 8AT
最大马力(Ps) 241 156/184/258
最大功率(kW) 177 115/135/190
最大扭矩(N·m) 350 250/300/400
热门中型车专场 凯迪拉克CT5对比宝马3系
热门中型车专场 凯迪拉克CT5对比宝马3系

  总结:开篇我是以不务正业为主题,想看看两款产品各自不务正业的成果如何。首先外观方面,虽然凯迪拉克CT5拥有溜背设计,但也因此牺牲了后排空间。在这一点上宝马3系的表现更为出色;内饰方面,宝马3系建立的豪华气质确实要比老款车型强很多。而凯迪拉克CT5内饰的细节部分做得更不错;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无疑完胜以选装为策略的宝马3系;动力方面,虽然宝马的动力更丰富,但凯迪拉克CT5的2.0T拥有241匹马力,完全够用且有余。不过宝马3系还提供了四驱版本,这就是CT5比不了的了。另外这次玩起运动的CT5拥有电磁悬架、机械式限滑差速器、Brembo代工的四活塞卡钳这些性能配置,无疑转变的成果更为出色。

  说完了产品再说说价格吧,凯迪拉克CT5的售价为27.97-33.97万元,宝马3系两驱版本的售价为29.39-37.99万元,四驱版本的售价为36.19-40.99万元。综合优惠来看,虽然宝马3系进一步拉近了其与CT5的距离,但别忘了它大部分配置都需要选装才能拥有,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整体来看,如果你非常看重性价比,那么CT5绝对是个好选择。如果你预算充足,想拥有更出色的动力、四驱、品牌影响力的话,3系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