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长安 悦翔V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俊暖男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悦翔V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2:27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对于大多数汽车厂商而言,紧凑级车型和中级车型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而面对紧凑级市场的火热,长安早已推出逸动来抢占先机。不过长安似乎并不安于现状,为了进一步细分紧凑级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我们今天的主角——悦翔V7便应运而生。悦翔V7的定位介于悦翔V5与逸动之间,虽然同样定位于紧凑级车型,但是时尚运动的外观更加符合目前年轻消费者对于审美的需求,而其针对的主要消费人群也主要是年轻客户。

  众所周知,在2009年长安推出了入门级家用轿车悦翔,该车凭借着高性价比等优势,在当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悦翔又衍生出悦翔V3、悦翔V5等产品,已然形成了悦翔家族系列产品。而作为悦翔家族的最新旗舰车型,悦翔V7不仅要延续悦翔家族入门级家用轿车的良好口碑,更要与同门师兄逸动高低配合,在紧凑级市场中占领更多的份额。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足够吸引眼球的造型设计应该是一款车型成功的第一步,而对于近年来发展势头正旺的长安汽车来说,更可谓是深喑此道。悦翔V7完全摒弃了悦翔V3、悦翔V5的“拿来主义”设计风格,出自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全新造型整体感觉更偏向于年轻化,车身线条也更加阳刚。

车型名称悦翔V7 艾瑞泽3 速锐 吉利新帝豪三厢
长(mm) 4530 4458 4680 4631
宽(mm) 1745 1755 1765 1789
高(mm) 1498 1493 1490 1470
轴距(mm) 2610 2572 2660 265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悦翔V7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达到2610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车型。但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悦翔V7的车身尺寸并没有什么优势。

  悦翔V7前脸造型上运用了大量凌厉的锐角线条,突出硬朗的运动感。展翼式的中网造型一改常规的平面设计,融入更多的曲线,同时配合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颇有立体感。犀利的大灯轮廓配以镀铬的灯眉和透镜外沿浅蓝色的装饰件,让车灯看上去更富有科技感。

  悦翔V7的车身侧面采用目前流行的双腰线设计,上方主腰线由A柱延伸到车尾,与尾灯相接,而下腰线则丰富了面板曲线,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经过切面和抛光处理的五辐刀锋式铝合金轮毂造型非常个性夸张,相信能够赢得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

  相比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头设计,悦翔V7的车尾造型更为收敛。虽然短促的设计依旧突出悦翔V7运动时尚的形象,不过并没有太多特点,不如前脸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悦翔V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