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8月在美销量上涨11.6% S级暴涨3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0日 08:4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日前公布,今年8月份该公司延续了强健增长,但C级、E级和M级等主力车型都遭遇下滑。

  今年8月份,奔驰美国公司总计售出30,292辆(包括Smart与凌特)汽车,同比增长了11.6%;奔驰品牌销量达到27,078辆,较去年同期上涨9.4%;凌特与Smart销量分别为1,880辆与1,334辆,增幅均达到三成以上。

  尽管新款C级已经开售,该车型上个月的销量仍然同比下跌了23.1%,降至5,151辆;之前持续增长的E级上个月也开始下滑,销量同比微跌0.6%至6,481辆;而奔驰在美最畅销的SUV车型M级也下滑了9.9%,降至3,438辆。

  旗舰车型S级上个月在奔驰在美全系车型中表现最为抢眼,销量由去年同期的450辆暴涨至1,855辆,增幅达到了3.1倍;GLK级SUV也获得了强劲增长,销量同比骤增29.6%至3,075辆。

  今年前八个月中,奔驰美国公司的销量总计达到228,803辆,去年同期销量为209,459辆,同比上涨了9.2%。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