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荣威350成都车展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08: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从四川新元素荣威4S店[官方微博]获悉,现在购买荣威350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荣威350 1.5L手动迅驰版 8.57万元 7.57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荣威350 1.5L手动迅捷版 9.47万元 8.87万元 0.6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荣威350 1.5L自动迅达版 9.47万元 8.67万元 0.8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荣威350 1.5L自动迅悦版 10.37万元 9.57万元 0.8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1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荣威350拥有4521mm/1788mm/1492mm的长宽高,轴距为2650mm。将中网的单条金属装饰条改为了两条;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横向流线设计,造型更加简洁时尚。同时,新款荣威350设计了猎鹰眼式的前大灯,尽显了新款的灵动与犀利。动力方面,荣威350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之搭配的则是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SSG手动变速器,动力上也是十分的有看头。荣威350其1.5L VC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 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保证。

  荣威3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荣威350是一款定位于A级市场的紧凑级轿车,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外观动感大气,内饰简洁实用。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车源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经销商:四川新元素荣威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2717635372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