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轩逸尊享版销量提升 八年突破百万销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08: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一直以来都延续着高位运行的市场表现,6月份超过24000辆的单月销量,上半年145000余辆的累计销量,八年时间突破百万销量,新轩逸旗舰家轿的领导地位实至名归。在这其中,今年4月上市的新轩逸尊享版,销量占比正在逐月大幅提升,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车型。

  新轩逸尊享版基于1.6L排量车型打造,由于这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部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四大同级独有的越级配置,在排量和配置上达到最完美的平衡,因此,这款车型也具备了旗舰家轿的必备素养,并从此终结了车市“低排量=低配置”的历史。

  首先,新轩逸尊享版在同级车型中,唯一装备了豪华晶钻LED灯,这不仅使车辆照明、行驶安全得到保证,也使尊享版车型具备了通常更高级别车型专属的尊贵气度;其次,新轩逸尊享版配备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驾乘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分别设置最舒适的温度,而后排乘员也可非常方便地享受极具舒适性的“款待”;此外,新轩逸尊享版车型的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在便捷驾驶操作的同时,也颇具豪华车型的档次感。

  与此同时,新轩逸全系车型新增了USB接口,1.6XL以上车型还增加黑色内饰,这些也让新轩逸的豪华感得到强化。可以说,尊享版车型加入新轩逸的产品序列之后,有着“前后豪华晶钻LED灯、6.2L/百公里超低油耗、680mm超宽后排膝部空间、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等产品优势的新轩逸,“中级家轿第一车”的王者地位更加名副其实。

  当然,新轩逸尊享版所具备的产品力的越级优势,只是其已经使其具备了作为旗舰家轿和热销车型的基础,这也成为它广泛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关键因素,更何况,新轩逸尊享版还有着实惠的价格与给力的销售政策。

  在价格方面,新轩逸尊享版的官方指导价仅为13.78万元,这在同级车型中,是一个足以打动人心的价格,相对于它所拥有的四大越级配置,更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优势。近期,东风日产又启动了包括尊享版在内的轩逸 “五星款待”优惠活动,也将为其持续热销再添助动力。

  据介绍,“五星款待”活动的“五星豪礼”,将给新购客户赠予价值4000元的家庭精品套餐,“五星置换”则送予置换客户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五星金融”则对金融购车用户给出贷款购车0利率、一证贷等金融政策,“五星推介”将对推介新客户成功购车的老车主赠送500积分,而所有客户在“五星好运”活动中,为轩逸点赞即可通过抽奖赢取千元大礼包。

  豪华高配,再加上诚意十足的价格以及令人心动的“五星款待”,新轩逸尊享版由此在1.6L级别具备了最强的竞争力,这不仅进一步巩固了新轩逸中级车市的王者地位,也将极大地提升客户价值,超越级别地为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多尊贵的享受。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