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江淮悦悦J2上市 售价3.88-4.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 18:19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江淮悦悦J2上市江淮悦悦J2上市

  新浪汽车讯 江淮悦悦J2车型于5月29日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是江淮汽车出口南美市场的车型首次引入国内,本次共发布两款车型,官方售价3.88-4.18万元。同时,江淮悦悦正式启动世界杯主题促销活动,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订购江淮悦悦将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天猫旗舰店订车另赠2000元现金好礼。

江淮悦悦J2上市
车型 指导价 备注
1.0L手动舒适型 3.88万元 巴西世界杯期间,订车享2年不限公里免费保养,天猫订车赠2000元好礼
1.0L手动豪华型 4.18万元

  新车亮点:

  1、造型活泼时尚,保持意大利设计师流畅典雅的风格;

  2、内饰简洁大方,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优势;

  3、搭载1.0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

江淮悦悦J2外观江淮悦悦J2外观

  悦悦J2是中国出口南美市场销量最出色的车型之一,本次引入国内市场不仅在造型上保持了出口南美市场原汁原味的车型设计,还延续了悦悦的产品优势。为结合国内市场的特点,江淮还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优化,整合为悦悦J2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尺寸方面,悦悦J2的长宽高分别为3535×1640×1475mm,轴距为2390mm。

江淮悦悦J2内饰江淮悦悦J2内饰

  内饰方面,悦悦J2内饰整体采用黑色涂装,并采用三辐方向盘、圆形中控台。配置方面,悦悦J2全系装配有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座椅具有四向调节、后排安全护颈头枕、座椅采用双色缝合线。而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带化妆镜的副驾驶遮阳板和发动机舱盖隔音垫。

  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一台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峰值扭矩为88N·m。传动方面,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悦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