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阿特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阿特兹华南大区上市 17.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2日 07:24  南方都市报   字号:

  5月15日,M azda6阿特兹在广州展开主题为“打破常规,驾驭人生”华南区域上市活动。M azda6阿特兹作为马自达全球新一代旗舰车型、“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的集大成者,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具魅力的“王者”之车。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先锋产品,M azda6阿特兹解决了汽车制造过程中的三对矛盾,实现了造型空间的双突破———动感造型与宽适驾乘空间和谐兼顾,动力油耗双优化———强劲动力与低碳环保双项优化;操控舒适双提升———人马一体的驾控境界和全速域驾乘舒适两全其美;同时拥有超越同级别的五星安全性能及优于同级别的豪华科技装备。

  目前,M azda6阿特兹共推出5款车型,7种颜色,采用2.5L及2.0L“创驰蓝天”发动机,零售价格分别为:2 .5L蓝天至尊版,239,800元;2.5L蓝天尊崇版,215,800元;2.0L蓝天尊贵版,205,800元;2.0L蓝天豪华版,188,800元;2 .0L蓝天时尚版,179,800元。

  到店信息:广州睿翼汽车有限公司表示,全新阿特兹第一批车已到店,现已在交付第一批车型,此车现无优惠,无礼包赠送,订货周期需一个月。(徐钟)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