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华泰A2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华泰将年内投放两款新车 增500家经销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07:50  网通社   字号:
华泰将年内投放两款新车增500家经销店
华泰A25 指导价:0.00-0.00万元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汽车首次正式发布了以“力量 惊喜”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并表示将在产品、技术、品牌等方面全面开攻。网通社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今年华泰汽车将推出两款新车。此外,经销商网络也是今年华泰汽车布局的重点。华泰汽车销售部副总经理郭云飞表示,今年年底华泰汽车经销商网络数量将接近1400家(包含二级经销店)。目前,华泰汽车一、二级经销网络共有900家左右。这意味着年底前华泰还将增加500家经销店。

  针对华泰汽车现有产品阵容,郭云飞曾表示,“我们需要把产品线进一步拉长,其中SUV是华泰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而今年华泰汽车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车均为SUV。其中圣达菲新品(内部代号为A25),是华泰首款基于全球市场自主开发的SUV,采用全新的技术平台打造。另外一款新车是华泰搭载全新2.4GDI+6AT动力总成的新款宝利格车型。

  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宝利格搭载的2.4GDI+ 6AT缸内直喷汽油动力总成系统,无疑是华泰汽车本次车展上的一大亮点。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的功率,峰值扭矩为250N.m的扭矩。郭云飞透露: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这套动力系统平均节能15%左右,动力也更为强劲。据悉,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即将量产,届时将全面提升华泰汽车的竞争实力。

  根据华泰汽车的战略规划,将投产21款新车。这对经销商网络无疑是一大考验。对于即将迎来的新产品,华泰汽车销售网络也将步入快速发展期。郭云飞介绍:”目前华泰的一级网络大概是260家,二级网络是600家;今年我们目标是一级网络达到350家,预计二级网络整体达到1000家,网络总数量总计1400家。”经销商布局方面,华泰汽车未来将向三四线城市延伸。

  从华泰未来推出的新车数量和经销商网络布局不难看出,华泰汽车已经蓄势待发。目前,华泰汽车旗下仅有SUV以及轿车车型。郭云飞透露:华泰汽车目前正在研发的产品从A0级覆盖到C级,除了SUV、轿车产品,此前华泰汽车未涉及的MPV皮卡也都在规划。其中,首款MPV将于明年推向市场。

关注华泰A2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