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阿特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原创马自达阿特兹北京展车到店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首汽腾达一汽马自达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全新马自达阿特兹展车已到店,订金1万元,现车预计4月底到店。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提车周期 推荐商家
北京 马自达阿特兹 展车已到店 订金1万元 预计现车4月底到店,颜色以红色为主。 @首汽腾达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阿特兹延续了进口ATENZA的设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U”型前脸和LED前大灯,新车的大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其轮拱更突出,营造了更强的肌肉感。阿特兹的长宽高为4870/1840/1450mm,轴距2830mm。

  新车内部也很精致,采用了更高档的内饰材质,排档杆,空调出风口边框和车门内饰板等部件也增加了金属装饰。从早先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马自达ATENZA提供全黑色调运动内饰,并提供了真皮座椅

  黑色的仪表板、中控台(中间嵌以深红色装饰条)和白色座椅,这种颜色的搭配形成了一种冷峻,庄重的感觉。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进口版本位于中控台排档杆后的类似宝马iDrive的人机交互系统,并没有配备在测试车型上面。按照官方目前公布的信息,国产阿特兹会配备有11扬声器音响、制动能量回收、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动力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将有两款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短评:此次马自达6全新换代对于马自达汽车在中国B级车市场的布局绝对是个利好消息。不过,尽管拥有加长的尺寸、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高科技配备,全新马自达阿特兹仍将面临同级车型巨大的挑战,前有迈腾君威君越等老对手,而后又有去年刚刚换代的新雅阁新天籁以及新蒙迪欧。阿特兹预售价18.98-24.98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5月上市销售。

  商家信息

  微博:@首期腾达

  电话:010-6393998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1号 北京首汽腾达4S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