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帝豪EC8最高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6日 01: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惠胜帝豪汽车4S店(新浪微博:@厦门惠胜帝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帝豪EC8现车充足,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部分车型送3000元礼包(贴膜、脚垫、挡泥板等),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详情如下:

帝豪EC8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 备注
2013款 2.0L 自动精英型 12.18 11.78 现金优惠4000元,部分车型送3000元礼包 现车出售
2013款 2.0L 自动尊贵型 13.18 12.78
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13.98 12.48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3-17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帝豪EC8以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轿车为目标打造,集帝豪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4905mm的越级车长和2805mm超长轴距打造超大奢华空间,树立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内饰颜色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上层深色可以有效吸收光线,防眩目。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除了搭载了DVD-GPS导航系统,其中装载的蓝牙设置可以直接读取存储在手机上的多媒体文件进行播放。EC8提供了2.0L与2.4L两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是大家熟悉的三菱2.4L 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N.m/5750rpm,最大扭矩为154马力/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老搭档最大的亮点在于高稳定性和低维护费用,同时在油耗方面控制的相对较好。

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EC8是吉利帝豪品牌冲击中高级轿车的一款车型,可以说造型、配置等方面还是比较亮眼的。

  经销商名称:厦门惠胜帝豪汽车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xmdhcar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