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MINI Clubman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将在下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Clubman概念车,预计今年年底实现量产并上市销售。

Mini Clubman ConceptMini Clubman Concept

  虽然这款Clubman概念车仍然采用了一些稍显夸张的设计元素,但整体设计应该与最终的量产版本非常接近。新车将抛弃现款Clubman奇特的车门设计,改用与普通掀背车相同的前置铰链,但仍将坚持使用无窗框车门,对开式尾门这一经典元素将得到保留。车门设计的变动能够增强Clubman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从而能够与豪华品牌的入门掀背车展开正面竞争。

Mini Clubman ConceptMini Clubman Concept

  新车全长4223毫米,宽1844毫米,高1450毫米,分别比老款长了260毫米,宽了170毫米,高了25毫米。长宽高的增长令新一代Clubman的车身长度宽度分别比Countryman还高出128毫米和54毫米,成为MINI阵营中尺寸最大的车型,当然车身高度还是比SUV低了110毫米。

Mini Clubman ConceptMini Clubman Concept

  Clubman概念车采用与新一代掀背车相似的前大灯设计,集成了LED环形昼行灯,配备19英寸多幅条合金轮毂,车外后视镜罩采用双支柱镀铬设计,尾灯则由现款的垂直布局改为水平布局,同时还加大了尺寸。

  概念车的座舱设计向我们展示了MINI的发展方向,采用真皮、实木和镀铬等方式提升豪华感,但预计量产版会比概念车更朴素。中控台上经典的圆形仪表被高分辨率液晶屏替代。与新一代MINI掀背版相同,仪表盘被布置到方向盘之后。升高地台,并在挡座周围配备控制按钮,这也是座舱豪华感提升的体现。

  新车动力系统将与新发布的第三代MINI掀背车(三月上市)相同,由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和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和柴油机组成,提供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