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TLX将于年内上市 与宝马3系竞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讴歌TLX将于年内上市与宝马3系竞争-图
讴歌TL 指导价:49.8万

  讴歌TLX作为现款TL与TSX的替代车型,在今年北美车展中已正式发布,随后该车的上市时间也一度成为时下的热门话题。对此,讴歌事业部销售担当科长金光日作出了具体阐述,他表示:“2014年,讴歌将引入包括全新车型TLX在内的两款进口车型,届时在产品线上将进一步丰富。”近日,网通社获取了TLX相关信息后发现:该车搭载的是2.4L和3.5L两款引擎,上市后将对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等车型发起冲击。

  讴歌TLX今年上市 为国产化开路

  在讴歌开拓国产化道路前,其在进口车型的引入上并未懈怠。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去年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在国产化完成之前还会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车型,明年将会继续有新车型引入。”讴歌TLX今年上市的举动,正充分证明这点。而对于这款全新车型的市场表现,金光日先生充满着信心,他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讴歌车型小排量化将提高讴歌在豪华品牌中的市场份额,2014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后,预期销量将实现倍增。

  讴歌TLX与雅阁同平台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旗下有多款车型与本田车型同平台打造,这其中就包括了即将推出的全新B级车-TLX。新车与第九代雅阁同平台打造,并将提供四驱、前驱两种不同驱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四驱版车型搭载的是3.5升SOHC V6发动机,匹配的是德国ZF(采埃孚)公司提供的9速自动变速器,并且配备了SH-AWD四轮驱动系统;前驱版车型则搭载的是全新2.4升直列四缸直喷引擎,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竞争宝马3系/奥迪A4L

  在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中,宝马3系凭借其标准轴距以及加长轴距,从而形成更大的选择性,成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标杆车型,奥迪A4L也以其较为“接地气”的预售价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讴歌TLX上市后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宝马3系和奥迪A4L。

  TLX税率降低 售价或下调

  讴歌TLX搭载2.4L发动机后,其消费税税率也相应降低16个百分点。由于决定汽车售价的条件之一是来自消费税,按现款TL起售价为49.8万元来计算,讴歌TLX税率下调后,其售价也有望相应降低近10万元。从目前TLX的市场定位来看,这一售价将对促进与消费者的距离,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关注讴歌T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