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本田 Veze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本田Vezel SUV日本上市 187万日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4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全新的本田Vezel SUV已经于日前在日本正式上市,售价为18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9万元)起。

本田Vezel 本田Vezel

  据悉,这款以日产Juke为竞争对手的新车型要等到2015年初才会在英国市场推出上市,而且上市时不会才会用Vezel这个名称,发动机阵容也会有所不同,不过其他方面将保持不变。

本田Vezel 本田Vezel

  基于和新一代本田Jazz(即飞度)相同的平台打造,这款Vezel借鉴了CR-Z Coupe的很多设计元素。狭长的前格栅、向后倾斜的前大灯和倾斜的车顶轮廓线都为该车赋予了更加运动且类似Coupe的外形。不过,实用性并没有打折扣,该车可提供453升的行李箱空间,相对比,日产Juke的行李箱空间仅为251升。

本田Vezel 本田Vezel

  在英国市场,本田的这款城市SUV可能会采用与Jazz相同的发动机阵容,而且将提供本田节油的Earth Dreams发动机,包括思域所采用的1.6升柴油发动机。Jazz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也可能被运用在英国版车型上,从而使该车成为首款配备混合动力的紧凑级SUV。

本田Vezel本田Vezel

  英国版车型的规格配置、发动机选择和名称要等到临近于2015年发布上市时才能公布了。

小而精 图解本田Vezel

关注Veze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