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卡雷拉GTS谍照 预计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保时捷近日已经开始测试其最新一代991系列911的卡雷拉GTS版车型。前一代911卡雷拉GTS是在2010年发布的,而且非常受欢迎,因此保时捷便发布了基于卡宴和Panamera打造的更多GTS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最新一代911系列最新一代911系列

  保时捷的GTS车型针对的是那些想要拥有比常规款S车型更加运动的车型但是又不考虑购买像GT3或Turbo版车型的消费者。前一代911卡雷拉GTS具备了比常规款911卡雷拉更加强劲的动力,空气动力特性也得到了提升,而且具备了911卡雷拉4车型的宽大车身。因此,我们预计新一代991系列卡雷拉GTS车型将会具备类似的升级改进。

最新一代911系列最新一代911系列

  911卡雷拉S目前的最大动力输出为400马力,因此预计GTS的动力会略有提升,而增至420马力左右。保时捷的7速手动变速箱应该会是标配变速箱,同时依然可以选配一款7速的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最新一代911系列最新一代911系列

  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展示的,新款911卡雷拉GTS将具备一些独特的外观设计元素,例如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独特的后扰流板。预计这款新车还会装备更加坚硬的悬挂,驾驶座舱内预计会配备额外的套件,另外还将配备特殊的标识。新款保时捷911卡雷拉GTS预计会于明年首发亮相,而且很可能会限量投产。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