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东风风神车展四大盛惠 购车礼上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11: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广州车展3.1馆东风风神展台了解到,针对此次车展,东风风神推出“车展四大盛惠 购车礼上礼”活动,凡车展现场购车消费者均可享受触底回馈五重礼赠送,具体详情请见:

  一重礼:现金优惠8000元

  二重礼:30万第三者险

  三重礼:0首付、0利息置换

  四重礼:精品礼包抽奖

  五重礼:平安出行礼包

  风神S30外观为意大利名师设计,线条流畅,大气时尚,同时该车搭载与爱丽舍等车型相同的PSA发动机,技术成熟,动力强劲。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中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长、宽、高分别为:4502mm,1740mm,1465mm,轴距为2610mm。该车的车头和车厢都比较长,车尾则比较短小。中控台的设计感不能说有多强,内饰面板的用料也不是很高档,但总体视觉效果绝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搭配钢琴漆的装饰面板,整个中控台显得很协调,其效果基本上可以与合资品牌紧凑型相媲美。

  东风风神A60外观简洁、大气,家用商用都很适宜。跟日产轩逸作为一个生产平台。所以其在外观整体造型上与轩逸相似度极高。它的动力系统、空间和配置即便和同级别的合资车相比也是处于上风的。外观设计融入东风品牌设计元素在前脸上放弃了轩逸原来比较秀气的造型,给人感觉更显阳光

  东风风神H30前脸造型大气,微微上扬的侧身腰线动感时尚,不失大气稳重。动力表现一般,满足日常需要不成问题,三档以后动力输出明显,提速较快,但发动机噪音较大。整体内饰简洁舒服,布局合理,线条流畅,配置丰富。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