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菲翔手动劲享版上市 售12.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0:0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菲翔全新菲翔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1日,全新菲翔手动劲享版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12.48万。

菲翔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劲享版菲翔 12.48

  针对偏爱驾驶乐趣的消费者,广汽菲亚新增了菲翔炫金款手动劲享版车型,进一步完善了Viaggio菲翔的产品系列,实现了与本土市场新需求的贴切融合。

  作为时下最受大众欢迎的时尚颜色,金色已成为潮流之选,广汽菲亚特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菲翔炫金款上适时推出香槟金外观色。炫丽时尚的外衣使菲翔更添靓丽,尽显高雅气质。

全新菲翔全新菲翔

  此外,菲翔炫金款劲享版和尊享版增添了酷黑内饰。黑色基调的内饰搭配部分镀铬装饰,营造了低调、高品质的运动氛围。精致的灰色法式双缝线在浮岛式中控台、中央扶手、车门扶手、黑色打孔Nappa真皮座椅等部位的灵活运用,勾勒出细腻的质感。设计师并没有一味地延用黑色色调,从A柱开始,独特地采用了灰色进行搭配,并延伸至车内顶蓬,予人愉悦的空间享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