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 Lancer E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EVO因离合故障在美召回 国内核查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08:00   网通社   字号:
三菱EVO因离合故障在美召回国内核查中
Lancer EX 指导价:21.8-28.5

  三菱汽车旗下高性能运动轿车EV0,于1992年正式亮相且多次参加世界拉力冠军赛,并逐渐成为三菱旗下高性能领域旗舰车型。而国内消费者最早接触的则是EVO X(即第十代EVO),作为一款实至名归的“神车”消费者关注的则是其保持高性能及操作性的同时质量是否出众。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国家道路安全局(NHTSA)获悉,知名日系车企三菱汽车正宣布将在美国对旗下2008至2013款EV0实施召回,原因则是离合器存在故障隐患。据统计此次将有10,474辆车受到影响。

  美国将召回10474辆第十代三菱EVO

  EVO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认知度最高的是第十代,该车基于三菱第四代平台开发其生产周期横跨2008至2013款。而此次在美国涉及召回的EVO车型正是2007年12月12日至2013年3月5日期间生产的第十代EVO。将有10474辆因离合器存故障隐患涉及此次召回。

  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EVO是以三菱中国进口渠道销售,其中文名称为“蓝瑟翼豪陆神”。对于国内在售车辆是否与国外车型存在相同隐患,网通社随后以多种方式试图与三菱中国官方取得联系,但直至发稿截止并未收到三菱官方的正式回复。

  离合器存故障 增大撞车事故风险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部分三菱EVO在美国实施召回原因为离合器存在故障隐患。由于部分车辆长期使用后离合器主缸或将失效,而失效后的离合器主缸将会降低车辆的换挡性能,最终此故障增大发生撞车事故的风险。目前三菱汽车已针对此隐患给出解决方案,将于2013年11月11日起开始实施召回并对召回后车辆免费修理、更换相关部件,以便彻底根除此类安全隐患。

  离合器是汽车传动系中直接与发动机相联系的总成件,并起着调控车辆速度及平稳性的重要作用。相信三菱汽车将彻底根除此次EVO存在的安全隐患,以打消车主的后顾之忧。(网通社 2013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关注Lancer EX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