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长安铃木 长安铃木S-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击穿底线 铃木S-CROSS百公里油耗5.6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08: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长安铃木首款城市SUV——S-CROSS将于年内量产并正式发售的信息得到官方确认,从而引发市场高度关注。公开资料显示:铃木S-CROSS拥有动感的外形设计、优越的动力性能和优质的综合配置,不仅如此,业界领先的燃油经济性优势也在S-CROSS身上得到完美彰显。依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长安铃木S-CROS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一举击穿SUV油耗底线,或将树立城市SUV价值标杆。

  汇集尖端技术 传承节能优良品质

  作为铃木在城市SUV领域的全新力作,S-CROSS是其为“适应中国市场变化、满足新增消费需求”而集中优势研发力量推出的“家族尖兵”,依托此种背景,S-CROSS汇集了铃木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仅投射在决定能效的心脏部件——引擎之上,即通过百项技术铸造出十余项能效亮点,在确保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节油环保的效果。

百公里5.6L! 铃木S-CROSS击穿SUV油耗底线百公里5.6L! 铃木S-CROSS击穿SUV油耗底线

  同以工信部油耗数据作为比照依据,长安铃木S-CROSS5.6的综合工况,显著低于同级别逍客(7.6)、昂科拉(7.6)以及劲炫(6.4),在SUV领域无可匹敌。值得称道的是,S-CROSS油耗的降低不仅建立在保持良好动力的基础之上,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是同级别中最低的,凭借这一优势,S-CROSS也成为了入选国家环保车型目录为数不多的SUV车型之一。

  优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众所周知,风阻系数是影响汽车燃油经济性的重要因素之一,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型设计则是降低风阻系数的重要手段。

  铃木S-CROSS整体曲线优雅流畅,从车前部保险杠到车尾的轮廓光滑,侧线圆润且张力尽显,不仅为车身赋予了更加动感的时尚元素,视觉冲击感强烈,同时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节油环保的目标。

  近年来,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由此衍生出的油价居高不下等现实问题成为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重要考量因素。性能与实用兼顾的城市SUV也受到消费者关注,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铃木S-CROSS荣膺“最受关注城市SUV”和“最值得期待城市SUV”双料大奖,就是市场对S-CROSS高度瞩目的情感投射。

  据悉,铃木S-CROSS欧洲车型已在近日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并掀起预订热潮,兼顾欧洲品质标准与中国用户实际需求的国内量产版同样值得期待。

关注长安铃木S-cros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