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 V6菱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南将推2款B级轿车 主打公务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南将推2款B级轿车主打公务车市场
V6菱仕 指导价:7.48-10.08万元

  2013年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东南正式发布了V6菱仕搭载1.5T增压版的车型,更多级别的车型也已经在东南未来几年的规划之中。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三菱销售部副部长陈孝民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东南自主品牌暂不考虑推出C级车,还需要一段时间。所推出的V7和V8这样的B级产品也会进军公务车市场。”

  东南将推2款B级轿车

  东南现有的轿车产阵容中,V3菱悦、V5菱致以及V6菱仕均为A级轿车,在B级轿车领域东南至今没有推出过相应产品。随着国内其他自主品牌如一汽奔腾比亚迪等均已推出了B级轿车,A级车的市场逐渐饱和,B级车这一细分领域未来也将愈演愈烈。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东南曾亮相过一款V7概念车型,该车是基于三菱现款戈蓝的平台进行研发的,对此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易善佑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南V7将搭1.8T在两年左右后会上市,采用三菱戈蓝平台进行开发。”而东南将推的另一款B级轿车未来将与V7量产车型共同进军国内自主B级车市场。

  2款新车将主打公务车市场

  在国内B级公务车市场中,北汽刚上市不久的绅宝以及传祺GA5等车型都是东南未来将推的B级轿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今年第一季度,东南共计销售了新车近3.1万,同比增长23%,此前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曾表示:“东南汽车目前已有近二十款车型在积极研发和规划中,其中涵盖了轿车、SUVMPV乘用车全系列。”未来两款B级车的推出,丰富了旗下产品阵容的同时,也满足了公务车市场的需求。(网通社 2013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关注V6菱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