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超高性价比 景逸X5竞争力分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14:49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景逸X5竞争力分析景逸X5竞争力分析

  新浪汽车讯  东风风行第二款SUV产品-景逸X5于8月30日在成都上市,售价为7.99-10.59万元,其竞争对手锁定哈弗H6比亚迪S6和奔腾X80等车型。其7.99万元的入门价格很有吸引力,同时1.8T车型的售价也只有10万出头,颇具性价比。

  前脸改动较大,车身线条变化不大

  景逸X5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变化很大,景逸系列车型本身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不过以前的前脸设计却并不感觉大气。此次景逸X5发动机盖比较平直,也凸显其霸气的外观。同时,SUV气息浓重的下保险杠也比较符合其定位。

景逸X5景逸X5

  新车相比现款景逸SUV在外形设计上要更加个性,与景逸相似度更低。更加硬朗的造型让景逸X5不再像景逸的Cross版本,更像是地地道道的SUV。数据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82/1835/1739mm,轴距2690mm,离地间隙205mm。与同级自主品牌SUV相比,景逸X5在车身高度上占有绝对优势,其205mm的离地间隙也为高度贡献出不少数据。

车型名称长/宽/高(mm)轴距(mm)最小离低间隙
景逸X5 4382/1835/1739 2690 205
哈弗H6 4640/1825/1690 2680 180
比亚迪S6 4810/1855/1680 2720 190
奔腾X80 4586/1820/1695 2675 190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景逸X5景逸X5

  配置实用,空间大

  内饰设计上,景逸X5简洁、实用,配色以深色为主。配置方面,景逸X5配有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外后视镜ESP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一键启动、DVD、GPS导航等,其中ESP为全系标配。内部空间宽敞,其后备箱最大可延展到1970升,在同级SUV车型中表现优异。

景逸X5内饰景逸X5内饰
景逸X5空间景逸X5空间

  1.8T发动机参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景逸X5采用来自上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万,峰值扭矩215牛米。从数值上看,这款发动机目前不算出色,许多自主品牌中1.5T发动机的参数都比它高很多。

车型名称排量(mL)发动机型式最大功率(KW)最大扭矩(N.m)
景逸X5 1.8T发动机 1796 涡轮增压/电喷 118 215
长安致尚XT 1.5T发动机 ---- 涡轮增压/直喷
125 230
比亚迪速锐1.5TID发动机 1497 涡轮增压/直喷 113 240
长城C50 1.5T发动机 1497 涡轮增压/电喷 98 188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另外,景逸X5还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悬挂方面,普通的景逸MPV采用了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架,而景逸SUV车系除了提升底盘离地间隙,采用跨界风格设计之外,后悬架也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路面反馈能力。

  推荐车型:1.6L尊贵型

  售价:9.29万元

  所推荐车型配置较高,搭载了DVD系统、真皮方向盘、后视镜加热、6喇叭音响等,舒适实用。其搭载的1.6L发动机具有百公里6.6L的综合油耗,日常使用非常经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