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中华 骏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积小善成大爱 中华家园车友公益活动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07:14   易车网   字号:

  2012年9月8日, 华晨之家中华品牌售后服务培训基地揭幕仪式在北京鑫利宝4S店隆重举办。 “专业品质 精注于心”作为此次中华售后服务培训基地揭幕活动的主题,旨在向广大车友及业界传达中华品牌的服务理念及企业精髓——即全心全意提升服务质量,以专业的服务品质、专注的服务精神、贴心的服务项目优化中华售后服务体系,用心做好售后保障,提升品牌价值,更好的诠释“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精髓!

中华售后培训基地揭幕仪式中华售后培训基地揭幕仪式
大家在认真听主持人介绍家园的情况大家在认真听主持人介绍家园的情况
分别的时刻,车友们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牵挂、叮咛分别的时刻,车友们与孩子们依依不舍--牵挂、叮咛

  积小善,成大爱——公益已成为一项家喻户晓、众口皆碑的崇高的事业。中华家园车友会以公益活动为核心,通过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昭显人类爱之光芒,传承人类之情感。揭幕仪式结束后,中华家园北京鑫利宝车友会一行20组爱心车友驾车前往保定“弘德家园”孤儿园,在中秋节前夕给家园的孩子们送去急需物资、带去关爱,并为家园的每个孩子们准备了月饼……

  “积小爱 成大爱”,弘德家园关爱行动不仅仅为家园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也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带来了一次意义深远的车友活动。同时,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爱心车主关注到这群孩子们。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的人还关注了 

  • 骏捷相关新闻
  • 骏捷相关问答

共1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骏捷 1.6手动珍藏型2011款骏捷 1.6手动舒适型2011款骏捷 1.8T自动尊贵型2011款骏捷Wagon 1.8T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7.588.8815.8816.58
市场价(万)7.238.2815.8816.58
长宽高(mm) 4648/1800/1450 4648/1800/1450 4648/1800/1450 4763/1836/1508
轴距(mm)2790279027902790
排量(ml)1586158617931793
油耗(L/100KM)9.18.78.5---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